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國一的生活已經過去了

在不久之前,我也離開了國小六年級,現在又再一次對著國一說在再見。
想想國小時,還是一樣生活在快樂之中,但是國小老師說國小只是剛開始,所以我盡情的玩樂故不得課業的進步或退步完全無憂無慮,就是住樣的生活。

心裡常說“國一過的快樂嗎?” 這時我的回答必是快樂至極,但是聽別人講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事實上果真是如此,一天又一天時間過的如箭飛過去,時間就是不等人,國小時還不懂什麼叫做“時間的重要”這時因為時間都不夠所以才了解的,大人都說只有讀書好現在的我和小學的我果真有天壤之別,以前我想的是天天快樂現在子是用功一些不知在二年級的時候會是想的如何我開始期待。
我國一時真是天天歡樂,唯有到月考時才會覺得很難受,現在要生二年級的我,未來要面對的是一個過大無邊又遼闊的世界,因此我要好好把握現在這個時間,好面對未來更多艱辛的挑戰和考驗。

沒有留言: